鱼能吃中药吗

什么,最新一期电竞之家说蓝雨队长喻文州和微草队长王杰希出柜了……
我买的假《电竞之家》吧?!

【百日喻王-第4天】来自黄少的一个树洞

【树洞】我实在不是很明白,我好基友是怎么跟我们宿敌搞到一块去的


1L 心好累累累累啊

我是真的搞不懂啊!

我队友到底是怎么跟我们宿敌搞到一块去的!天哪,说好的同生共死同甘共苦同仇敌忾一起往宿敌背后捅刀子呢!一转身你居然爬上了宿敌的床,要知道我们宿敌他长得还不对称!不对称啊!!!我……

我还是选择不说话好了ˊ_>ˋ


2L

好基友


3L

啧啧,好基友


4L

一开场就是爬上了床,有戏【嗑瓜子


5L

长得不对称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让我想到了我大微草的某个王姓单亲父亲(。


6L

抓一把4L瓜子进入围观模式


7L

直觉告诉我这又是个基佬贴


8L

回复5L:这里居然有荣耀同好!然而我是个庙粉,来干吧(生无可恋脸


9L

楼主描述宿敌用的是“他”

楼主你基友什么性别

顺便问一下,楼主什么性别


10L

楼主那么可爱!一定是个萌萌哒妹纸!(●°u°●) 」


11L

楼主那么可爱!一定是个萌萌哒汉纸!(●°u°●) 」


12L

楼主那么可爱!一定是个gaygay哒基佬!(●°u°●) 」


13L 心好累累累累啊

好基友是别人告诉我的,现在网络上不是比较流行这么说嘛,我直接说队友没人搭理我是不是?不过圈里的不少姑娘却都喜欢说我们俩是好基友,你们要知道现在“好基友”这形容词很普遍啊!

微博上论坛上QQ群里满世界都是,不就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嘛,别多想!


还有关于爬上了床这件事,没你们想的那么复杂。

大概就是,楼主工作圈子里最近有个集训,人也不是特别多,就14个,我们两个人一间房,楼主和队友当然就被分配在一间房了

谁知道昨天宿敌来找我队友,我那个时候正在浴室里洗澡,听到他声音了还没来得及想太多,一出来就看到宿敌压在我队友身上——我特么的开门的时候还正好作死特大声地喊了宿敌的绰号打招呼,然后一见到那场面我整个人都懵逼了ˊ_>ˋ

明明就是瞥了一眼,可是楼主感受到了一股浓烈到近乎实质化的杀气(对不起之前假期满中国跑的时候闲着无聊奇怪的小说看多了

反正挺尴尬的,谁知道我队友这个神人,手往宿敌腰上一揽,冲我眨眨眼睛,特冷静地说道:“XX(楼主名字),我和XX(队友对宿敌的敬称)在一起了。”然后他还继续补刀,说好几年了

楼主当时眼前就是一屏幕黑体加粗描线的“我靠我靠我靠!!!!”弹幕飘过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好吗?!还在一起好几年了!我要回卫生间去装尸体让我的时间倒回到几分钟前好不好,我宁可泡个澡把自己泡烂了都不想经历这种不切实际的事情啊!!!XXX你怎么可以这么冷静,我跟你在一起联手把宿敌弄死过多少次了,和着你就一直那么面不改色心不跳地阴你男朋友?!

麻麻,心脏好可怕……


突然发现1L写错了

是宿敌爬上了楼主队友的床

而不是队友爬上了宿敌的床


我有点担心我队友会不会直接让我跟宿敌换个房间睡,毕竟打断他们亲热是我的错,这个锅我背还不成吗

说来也奇怪,我和队友认识有九年了,认识宿敌也八年多了,一年八九个月我们都在一起,宿敌跟我们隔着三条江呢,楼主自认为观察力也不差了,怎么就一直没发现他们俩脱团了呢?!


14L 心好累累累累累累累

回复5L:就是那种不对称!王姓单亲父亲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黑的好!心疼王大眼,楼主可是堂堂正正的蓝雨粉!


回复9L:宿敌男的,楼主队友也是男的,楼主也是男的!还有12L的那个!!!楼主很直的!就算我队友跟宿敌搞一块了,楼主也是喜欢妹子的……嗯……至少暂时还是喜欢妹子的!!!


15L

妈呀,楼主这霸道的手速


16L

很好奇到底是有多么不对称才能被楼主专门拿出来说


17L

o_O 有何能是这种

O_o 也有可能是这种


18L

O_o o_O


19L

求别黑王队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楼主说了自己是庙粉,搞不好故意的23333


20L

好奇楼主是干什么的


21L

觉得楼主基友有点萌的就我一个吗!


22L

还有我!!


23L

宿敌是怎么搞上床的,总觉得难以想象,就以荣耀联盟来说吧,要是叶神韩队……那画面也是极美的(⊙ω⊙)


24L

但是喻队王队还好啊

如果这俩搞上床,苏x2!!!!嫁我!


25L

你们说的荣耀是什么?微草王队喻队总觉得还挺耳熟的


26L

楼上你居然不知道荣耀?!

快出门看看,满大街的巨幅广告,荣耀的LOGO正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闪瞎了你的眼睛!世界邀请赛啊啊啊啊啊啊,比全明星还帅不能忍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是哪些人为中国出战!


27L

卧槽给楼主手速跪了

这么大一段都是当场打的吗

为什么我觉得楼主除了有些小炸毛,字里行间其实还挺淡定的


28L

简单整理:

楼主、基友、宿敌是同一个圈子里的,看上去宿敌跟他们俩是竞争关系,私底下好像处得都不错,而当楼主发现宿敌上了基友的床后——

楼主:好烦,诧异于基友和宿敌搞一块去了

基友:心脏,看表现特别冷静

宿敌:不对称,当宿敌is watching u的时候,会产生极重的压迫感


29L

楼主废话略多

港真,你这么写树洞,是会失去读者宝宝的


30L

然而我仍在看


31L

然而我仍在看+1


32L

然而我……楼主人呢?!


33L 心好累累累累啊

抱歉抱歉抱歉!!!

我刚被队友喊去讨论了一下工作上的问题,最近集训压力挺大的


你们也别奇怪宿敌怎么在一起的,说是宿敌我们私底下关系还是挺不错的,只是在工作上争锋相对而已

怎么说呢,楼主现在就是特别变扭,一时间没法接受,但是越想越觉得这俩人挺合适的,在一起一点违和感都没有。就因为我觉得他们在一起正常我就跟难受了……为什么我以前没有发现啊!


34L

隔着三条江,黑龙江,长江,珠江?妈呀还是跨国异地恋!

楼主你队友宿敌略厉害啊


35L

明天世邀赛的第一个新闻发布会不是要召开了吗,据说会发布参赛人员名单

略期待!


36L 心好累累累累啊

回复34L:啊啊啊啊啊啊!写顺手了!是一河两江黄河长江珠江,干脆直接说了吧,我们是G市,宿敌在B市,一年见面次数还不太多

不过现在我们集训所以都在B市


就现在的情况看来

哪怕没有这个集训,这俩人假期肯定也得腻一起去,在哪个市我就不知道了


还有,大概是楼主已经发现了,他们俩还真的一点都不遮掩了

之前队友送宿敌出房间的时候还有如下一段对话:

队友:真的不能做吗?

宿敌:不能。

队友:……XX。(这里队友喊的是宿敌的名字,我就没听过队友这么喊宿敌!!!声音还故意放轻了,配上队友本身的嗓音,杀伤力略大)

宿敌:……再说。

队友:亲一个再走?

然后宿敌就跑了。


我的妈,世风日下……

就算我已经知道了!!!你们也考虑一下我的心脏稍微收敛一点啊!


37L 心好累累累累啊

给你们讲讲队友和宿敌的故事吧


第一次遇到的时候我们几个年纪都蛮小的,我跟队友认识比较早,因为那时候队友是我们那最弱的,楼主一开始还挺瞧不起他的,喊过他吊车尾,现在想来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年少无知中二得难以直视【捂住脸

您说楼主当年怎么就那么天真!真是悔不当初


遇到宿敌的时候,楼主队友还有宿敌都是17岁!不过那个时候还不是宿敌,宿敌是四年前结的

当时宿敌就挺欣赏队友的,怎么说,队友的确表面上看起来很弱,但是他脑子特别好使,而且很会扬长避短,明明同样没有高中学历你却抛弃了我(。

刚认识的时候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觉得同一个圈子里交个朋友挺不错

现在我想想,他们估计那个时候就已经看对眼了!脑电波跟我压根不在一个频率上,他们俩就是两个来自宇宙的外星人吧……当然这纯属楼主瞎猜的


楼主决定有空找队友谈一谈,深八一下他们的恋爱过往,太揪心影响状态

熄灯睡觉了,大家明天见


38L

楼主这又炸毛又冷静的样子太可爱2333


39L

G市B市也好远啊

队友和宿敌这一年见不了几次面

满怀直接就爬床上去了,于是吓得我们可爱的楼主千脸懵逼hhhhh


40L

才10点啊!!!楼主你快回来

这就熄灯睡觉你是小学生吗!!


41L

周岁虚岁弄不太清楚

楼主不是说他们认识宿敌八年多了吗,他们遇到的时候三个人都是17,那么现在楼主应该25了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你二十好几快奔三的人了!10点准时熄灯睡觉是什么鬼!树洞写到一半跑路是要遭天谴的


42L

好像真的消失了……


43L

来自宇宙的外星人哈哈哈哈

队友和宿敌这是什么奇葩的交流方式,总觉得他们就是在茫茫人海中看了对方一眼,然后就——爱上了(。


44L

楼主睡了那我也收拾收拾睡了

晚安明天见


45L

楼主在的时候一直不敢说

虽然可能是我CP脑了,总觉得这马打得跟没打一样


46L

其实我有一个猜测但是我不敢说(说了可能会被封贴的


47L

八年朋友,四年宿敌,B市集训,队友,隔着一河两江

大声告诉我,这是荣耀联盟第几赛季——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选择配合你们的演出


49L

我靠


50L

????????

不,我不信,我不信,这怎么可能,他们俩怎么可能???


51L

CP粉突然兴奋(突然兴奋.jpg)


52L

讲道理,是不是写手贴啊?

感觉跟同人小说似的……那两个怎么可能这么巧合就在一起了

马也打得有点水,太好辨别了吧


53L

黑科技表示,楼主IP地址确实是在国家队集训中心


54L

楼上?????技术宅可怕了?!


55L

所以说!!!!!yw is rio?????


56L

你们这马打的……什么意思啊


57L

哈哈哈哈哈哈看不懂就不要看了!反正我现在很激动就是了

在床上翻滚无数圈


58L

↑在床上滚多没意思,我已经下楼跑圈了


59L

YW一生推!!!!


60L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哎你们这些人,不就是喻文州和王杰希吗,好好打出来不行吗


61L

楼主黄少天(要曝就一起曝


62L

庙药大法好!(打call

喻王黄太甜了!


63L

应该是喻王+黄……黄少的心累你感受到了吗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字里行间满溢的怨念

心疼我们庙的单身狗剑圣大大



73L 心好累累累累啊

哎哟,幸好洗漱完偷偷看一眼,你们真是太厉害了

怎么连这是个写手贴都猜出来了XDDDD

楼主其实是个妹子啦~才不是黄少天呢!总之去申请锁帖啦,都是假的,不要继续刷了

不过还是衷心祝福我喻我王可以在一起!


===============此贴已封===============











“队长你太厉害了,这完全的妹纸语气啊。”

黄少天低头看喻文州递过来的手机屏幕上新出现的一层楼,惊叹道。

喻文州勾唇笑了一下,没说什么。

“是你傻。”王杰希说道。

“老王你特么才傻!”黄少天冲人比出两个中指,他看向喻文州,“队长,你帮谁。”

“呃……”

蓝雨队长看了一眼黄少天,又看了一眼王杰希,在帮助队友和帮助恋人之间有些犹豫。

他缓缓开口:“少天,这个帖子……”

听到关键词黄少天立刻怂了,忙认道:“我的错我的错,我不该一激动就跑去吐槽的,我回头帮你们打掩护行了吧。”

“成交。”喻文州见好就收。



王杰希回房间之后。


王不留行:连自己队友都坑,喻文州你真是厉害了

索克萨尔:有吗

王不留行: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一个人精分了至少十层吗?

索克萨尔:没,我就精分了五层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狠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已截图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我勉为其难地替黄少天鄙视你十秒

索克萨尔:那我替少天谢谢你替他鄙视我

夜雨声烦:妈蛋啊!!!!

夜雨声烦:你们俩这种事情去私聊好吗!!!我还在讨论组呢!!!

夜雨声烦:好气哦我不想跟你们做队友了





END.

评论(10)
热度(4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能吃中药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