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能吃中药吗

什么,最新一期电竞之家说蓝雨队长喻文州和微草队长王杰希出柜了……
我买的假《电竞之家》吧?!

【喻王】梦游的喻王画风不太对

 @喻王深夜60分 

关键词:梦游


《梦游的喻王画风不太对》


王杰希,拒绝和喻文州睡一间房。


这句话一出,叶修一直稳稳叼在嘴里的烟差点掉地上,毁了一世英名。

“王杰希,你确定?”正在分房的领队决定再确认一遍。

“确定。”王杰希秒答,比他拒绝当国家队长还要快。

哎哟,这什么情况啊,情侣吵架了?叶领队心里想着,有点忧郁地看向会议桌上的几个知情人,莫名觉得今天喻文州因为必须去一趟联盟总部而错过分房讨论挺好的,你看这事儿闹得多尴尬,老王就不能给给人面子。

所以说办公室恋情不靠谱啊,以前蓝雨微草就算了,要打随便打,王不留行每次怼索克萨尔怼得那么狠,天知道这俩人台上台下怎么协调的。现在到了同个队里,闹起矛盾来,影响了比赛多不好。

叶修觉得这事儿很严重,义正言辞地打了一腔腹稿,准备和王杰希探讨人生观和感情观。

“国家队分房难道不应该优先考虑队友吗?你让黄少天和喻队一间啊。”王杰希先发制人。

回合制比赛你居然强行先手?!

领队正想反驳,谁知黄少天停下了跟身边人嘀嘀咕咕的悄悄话,说:“自己要跟张佳乐一间。”

张佳乐表示没有异议。

“那张新杰怎么办?”叶修对这群不服管教的大神有些不满。

“我和肖队一间就行了。”张新杰明显挺满意这个分配。


不是,说好的领队分配,你们这群人自说自话很过分了。叶修决定挑个好欺负的下手,盯住黄剑圣,让他给个不跟喻文州同房的理由。毕竟是蓝雨正副队长,难道他们俩以前一间过?

“有啊有啊,一直都是一间的。”

“那这回就……”

“哎,老叶你知不知道距离产生美,我比较支持队长和王杰希一间。宿敌之间需要培养默契度,剑与诅咒太默契了,就不需要再加强了吧。你要维护作为领队的威严,这么颓废怎么行,不要纵容杰希大神这种恃宠而骄的态度,必须严加管教。”联盟知名话唠开始自己胡扯的演讲。

恃宠而骄?黄少天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而且,你自己不也拆台了,还敢说?

叶修话没说出口,看到王杰希一脸冷漠的和黄少天对视,空气中火星四溢。

啥情况,婆家人和媳妇也有矛盾?

哦不对,这俩人不对盘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就在王杰希和黄少天进行“友好”的眼神交流之时,国家队其他人已经讨论好分配把名单报给叶修了。

叶领队机械式地记录,第一次觉得自己活得那么没尊严。

“看开点,之前兴欣不也有过这种情况。”某个废物点心在前队长肩膀上一搭,很不靠谱地安慰着,“起码,喻文州和王杰希一间没变啊。”

有道理,名单就这么定了。


叶修向王杰希转达时,第一次觉得王杰希的大小眼压迫力如此之强,让他都险些瑟瑟发抖。

情侣之间闹矛盾,就得好好解决,别憋着。他试着劝解。

“你脑洞太大了。”王杰希继续冷漠。

“那是什么情况?”

“……”

“……?”

“……唉,就这样吧。”

“……???”

今天的单身狗叶领队,面对国家队唯二的脱团狗很迷茫。


喻文州会梦游。

症状是,逮住人就亲。

不过这件事情,只有王杰希知道。


那大名鼎鼎的喻吹黄少天为什么不愿意跟自己队长一间呢?

这个问题,你问我,我怎么知道。

毕竟为了这篇文能写下去,必须让喻王一间不是吗?


梦游症,接吻狂魔,喻文州。

这个设定真是OOC,王杰希扶额坐在床上,翻出自己今年过生日的超巨大蛋糕的包装绳。


这个蛋糕是王杰希自己去定的,去的是自己最常去的一家甜品店。谁让男朋友嗜甜,买多了就跟老板聊熟了,而皇城脚下有几个人认不出微草队长的,偏偏人还是自己的粉丝。然后,被人送一个一人高的生日蛋糕也太夸张了吧?最主要是完全想不通是怎么做出来的,连装饰巧克力和奶油都是微草相关的各种,用心到他都不好意思不收下。

但是大蛋糕也有坏处,七月六号那天吃到撑死都没吃完三分之一,王杰希只好带回家去一盘糊喻文州一脸。

至于剩下的,现在还切成几份放在微草食堂的冷藏柜里,让暑假参加集训的队员和训练生每天当餐后甜点吃。


回到巨大蛋糕的包装绳下,王杰希拿出来崩了崩,测试牢固程度。

很不错,不枉自己下午特意回家拿过来。

他要把喻文州连同被子给捆起来,明天再解开,没人能阻止他了。

魔术师思维还真是清奇啊——

梦游症的厌恶疗法听说过吗,你只要在喻队梦游时把他吵醒……

我要睡觉。

哦。


国家队队长一脸懵逼。

和王杰希一间他是很高兴的,非常高兴的,特别高兴的。

可是王杰希为什么要把他连同被子捆起来?

难道是什么新式play吗?

自家魔术师的思维果然是常人不能理解的,有点好奇。

唉,等等,杰希你为什么躺下睡了。

杰希,杰希,杰希……?

今年季后赛微草蓝雨撞都没撞上你竟然也要报复我?!


“喻文州你烦不烦。”王杰希转身看向喻文州,说道。

“你捆我干什么?”喻文州有些委屈。

“你梦游,我要保证自己的人生安全。”

“我没有啊?”

“你有。”

“我真的没有。”

“你真的有。”

“你冤枉我。”

“我没有冤枉你。”

“你说我梦游什么症状,蓝雨别的队员从来没说我有梦游现象。”

“接吻狂魔。”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看他。

国家队长再次陷入懵逼状态。自己恋人对于晚安吻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杰希啊,那是晚安吻。”

王杰希听到这里唇角微微翘起,“呵”了一声,转过身去。

喻文州望着王杰希的后脑勺,只好继续解释,谁知被王杰希打断了。

“我知道。”

“那你能松开我了吗?”

“拒绝。”

“……?”

“影响我睡觉,就这么捆着吧,晚安。”


画风清奇,不解风情。

天马行空,乱七八糟。

抛妻弃子,残忍霸道。

无情无义,任性专制。


“喻文州,你初中没毕业是不是?”王杰希坐起身来,被蓝雨队长的碎碎念烦到。

看到希望的喻文州忙冲他解释道:“我保证不亲你,安稳睡觉,被捆着很难受的,杰希帮我解开好不好?”

王杰希叹出一口气,下床给人解开,然后一巴掌糊开蓝雨队长贴近的脸。

“睡觉。”

“哦。”


三个小时后,王杰希被人强行吻醒的时候,毫不犹豫地抓起枕头砸到喻文州的脸上。

他面对清醒过后对之前所作所为完全没印象的喻文州,恨得牙痒痒。

“说你梦游你还不信,喻,文,州。”

“可我对别人不会这样啊?难道还是选择性发作的?”

你这梦游症的画风可真是比别人形容我的脑回路还要画风清奇。

王杰希漠视他,拉好被子把自己整个裹进去。


第二天,王杰希和黄少天换了房间。



END.


试试看一种很sjb的文风

这人大概没吃药。

评论(6)
热度(3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能吃中药吗 | Powered by LOFTER